李干杰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11-26 08:56 来源:大众日报

  11月2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和他所在的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来到济南市历下区大明湖街道曲水亭社区,向支部党员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李干杰与基层代表座谈交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社区治理能力、保障改善民生、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等,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李干杰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我们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文件,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内涵要义、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地推动全会精神在山东落地、生根、见效。要把党的领导贯穿社会治理创新各方面、全过程,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鲜明导向,加强城乡社区治理和服务体系建设,推动更多资源、服务、管理下沉到基层,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李干杰强调,街道和社区联系群众最紧密、服务群众最直接,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做到为了人民、服务人民、依靠人民、仰仗人民,千方百计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要扎实办好就业、教育、医疗、社保、住房、养老、取暖等民生实事,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中,李干杰还实地调研了曲水亭社区的民俗文化市场、民俗党支部、青年之家,与经营商户、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党的建设、社区建设、志愿服务等情况。(记者 袁涛)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