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11-26 08:53 来源:大众日报

  11月25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济南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王良、王云鹏、王华,秘书长孙建功出席;副主任齐涛主持。

  会议听取了省政府关于《山东省慈善条例(草案)》《山东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草案)》《山东省铁路安全管理条例(草案)》《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办法(修订草案)》的说明;听取了省政府关于全省退役军人工作情况、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18-2020年)情况、2020年山东省省级预算调整方案、201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政府关于全省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专题询问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全省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情况执法检查和专题询问有关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山东省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书面印发了省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关于有关条例草案、办法修订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关于有关报告、方案草案的初审意见。

  副省长王书坚,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甲天,省监察委员会、省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省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全体会议结束后,有关部门介绍了提请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的法规草案的相关情况。(记者 赵君)

责任编辑: 金中丽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