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经验交流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11-24 09:01 来源:大众日报

  11月23日,全省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经验交流暨工作推进会在济宁召开。国家信访局领导到会指导,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华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批示要求,聚力构建基层信访治理新格局,在搭建综合平台、整合各类资源、优化运行机制、提升化解效能上下功夫,健全完善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努力让群众反映诉求“最多跑一地”、解决问题“最多访一次”。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全面提升信访工作整体水平,为全省改革发展大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济宁市、县、乡、村四级“和为贵”社会治理服务中心。(记者 齐静 王浩奇)

责任编辑: 庞巧巧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