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11-22 09:30 来源:大众日报

  11月21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二次会晤、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对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考察江苏、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联系起来领会、贯通起来推进,更好地指导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实践,指导“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实现,为全国大局作出山东贡献。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制度创新、流程再造,加强政策集成、措施整合优化,紧紧抓住我国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谋划实施一批重大改革开放举措,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持续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要切实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依靠科技创新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和技术改造投入,加强政策支持和保障,在工业、农业、现代服务业等各领域全面提升创新驱动发展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李子路 赵洪杰)

责任编辑: 宗刚英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