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12天办结的项目 审批花了3个月 办证人:脸好看,事难办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11-20 09:43 来源:闪电新闻

  11月19日,《问政山东》进行九大改革攻坚行动专题问政,本期聚焦流程再造改革攻坚行动。

  记者在滕州市见到了一位建筑工程项目的负责人,今年春节过后,他开始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整个流程下来用了三个多月的办结时间,远远超过通知规定的12天。

  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原因一是规划设计方案审查时,市里召开规划审查例会这一环节耗费了接近一个月的时间;二是不能“一窗受理”,在滕州需要在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图审公司四个单位之间来回跑。跑这三个部门还不够,滕州市住建局在施工图审查环节,除了要求企业向局里提交纸质材料,还需要企业办理委托手续,再去审图机构进行技术审查。

  “还是有一些不作为,门好进脸好看,但是事难办。”滕州某建筑工程项目负责人对记者说道。

责任编辑: 庞巧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