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举办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11-16 09:19 来源:大众日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基层宣讲骨干,安排部署宣讲工作,11月13日至15日,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在济南举办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

  本次培训呈现层次高、师资强、覆盖广的特点。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中央宣讲团成员,自然资源部党组书记、部长陆昊的宣讲报告;参加了山东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省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邀请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研究员季正聚,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颜晓峰,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副主任、教授曹立等专家学者前来专题辅导授课,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本次培训班采用线上线下视频连线培训方式进行,在济南设主会场,各市、县分设185个分会场,约1.6万余名宣讲工作者参与培训,覆盖省市县三级宣讲团成员和理论宣讲骨干。

  与会同志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宣讲全会精神必须在把握准确性、体现权威性、增强针对性、提高实效性上下功夫。大家表示,做好全会精神宣讲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一定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宣讲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宣传宣讲工作中去,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各市、有关企业党委宣传部分管理论工作的副部长、讲师团团长、理论科(处)长,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等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本系统宣讲团成员,部分县(市、区)党委宣传部部长、乡镇(街道)党委宣传干部、理论宣讲基地负责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志愿者代表,山东省宣讲工作者协会部分会员,共计130余名宣讲骨干在主会场参加了培训。(记者 赵琳)

责任编辑: 倪文秀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