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生态经济带第二次省际联席会召开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10-29 09:24 来源:大众日报

  10月28日,淮河生态经济带第二次省际联席会和城市合作市长会商会在安徽蚌埠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淮河生态经济带省际重点合作事项》,明确江苏、安徽、山东、河南、湖北等沿淮5省在生态保护、基础设施、深化区域交流合作等7个方面的35项具体任务。

  根据《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淮河生态经济带以淮河干流、一级支流以及下游沂沭泗水系流经的地区为规划范围,涵盖25市4县,我省临沂、枣庄、济宁、菏泽4市位列其中。会上,临沂、枣庄、济宁、菏泽等29个合作城市市(县)长共同签署淮河生态经济带加快推进沿淮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合作备忘录、文旅联盟旅游客源共济合作协议,打造高质量淮河生态经济带城市群,加快形成推动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商定,2021年淮河生态经济带省际联席会议将由山东省轮值,并将于临沂市举办淮河生态经济带城市合作第3次市长会商会。(记者 方垒)

责任编辑: 金中丽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