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3363起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10-28 09:13 来源:大众日报

  近日,记者从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上获悉,截至今年9月底,全省共侦办涉黑组织205个、恶势力犯罪集团708个。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打了一场扫黑除恶的“山东战役”。截至今年9月底,全省共侦办涉黑组织205个,恶势力犯罪集团708个,刑拘犯罪嫌疑人15718人,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3363起,查扣涉案资产222.75亿元。

  会议邀请部分来自基层、院校、企业和各个行业的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围绕推进我省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交流。18位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分别从自身所在系统、行业等角度对下一步如何实现扫黑除恶常态化提出意见建议。(记者 王如林)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