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朱彦夫并颁发纪念章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10-27 09:22 来源:大众日报

  10月26日下午,副省长范华平代表省委、省政府到沂源县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朱彦夫,转达刘家义书记、李干杰省长的关心和问候,并向朱彦夫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在朱彦夫家中,范华平详细了解朱彦夫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朱彦夫讲述参战和奋斗经历,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范华平表示,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按照党中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走访慰问出国作战老同志,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战老战士老同志的关心厚爱。要永远铭记老战士老同志的不朽功勋,大力营造致敬英雄、学习英雄的浓厚氛围,以他们为榜样,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齐静)

责任编辑: 倪文秀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