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李沧区楼山后社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10-27 09:20 来源:大众日报

  10月26日,青岛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公告,将李沧区楼山后社区的新冠肺炎疫情风险等级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10月11日,青岛市发现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立即组织开展大规模的流调排查和分类检测。10月12日,按照科学精准的原则,青岛市将与此次疫情高度关联的青岛市胸科医院所在的楼山后社区定为中风险区域,对区域内的居民根据暴露风险给予隔离或健康管理措施。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精准防控要求和国家、省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动态调整风险等级的有关规定,统筹疫情防控与恢复经济社会秩序,鉴于目前青岛市疫情防控形势,省市联合专家组对李沧区楼山后社区进行了评估,截至10月26日,楼山后社区已连续14天内未出现新增本地确诊病例,达到解除中风险地区的条件。(记者 肖芳)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