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在济南开幕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10-24 09:01 来源:大众日报

  10月23日,第六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在济南国际时尚创意中心开幕。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群、副省长凌文、济南市市长孙述涛出席活动。

  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是非遗领域的重要品牌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五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由文化和旅游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济南市人民政府承办。

  本届博览会以“全面小康 非遗同行”为主题,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展示了非遗保护传承成果,集中展示了非遗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等国家重大战略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为广大非遗传承人和非遗扶贫就业工坊搭建了展示和推介的重要平台。博览会将持续至10月27日。(记者 张依盟)


责任编辑: 李鼎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