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召开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10-11 09:49 来源:大众日报

  10月9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11次全体会议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传达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精神,总结交流工作经验,研究部署深化“六清”行动、构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的任务措施。

  会议指出,为期三年的专项斗争已经到了总冲锋、大决战的时刻。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在政治站位上再提升,进一步加强组织推动、领导带动、部门联动。要强化攻坚克难意识,在“六清”行动上再加力,坚持一手清积案、一手抓新案,确保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问题导向意识,在补短板上再用劲,着力解决草率收兵的问题、办案进度质量问题、行业整治不力问题。要强化开拓创新意识,在长效机制上再用心,全面总结专项斗争的成功经验,注重改进完善、系统集成,注重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努力开启常态化扫黑除恶的新局面。要强化群众主体意识,在宣传引导上再加强,大力宣传专项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支持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为专项斗争决战决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记者 赵君)

责任编辑: 宗刚英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