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启动新一轮基层人才挂职研修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10-01 09:36 来源:大众日报

  人才短缺,一直是制约乡村振兴的短板。从乡村人才队伍建设看,引进人才是打造基层一流人才队伍的有效方法,但内部挖潜,培养“本土人才”更是关键。近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会同省教育厅、农业农村厅、文化旅游厅、卫生健康委等部门,从全省农、教、文、卫系统新选派500名基层一线业务骨干,正式开启为期1年的挂职锻炼。目前,这500名基层一线业务骨干,已分赴省直单位研修岗位,开展“定制式”培养。

  据了解,我省已连续开展6年基层人才挂职研修工作,共有1100余名来自全省基层一线的业务骨干参加挂职研修。该项目激发了省市人才资源优势,释放了基层人才成长潜能,搭建了上下联通桥梁,畅通了人才培养通道,帮助基层培养了一批懂技术、善管理的“多面手”人才,受到基层广泛好评。(记者 张春晓 通讯员 范洪艳)




责任编辑: 宗刚英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