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抵达黄冈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1-29 08:57 来源:大众日报

  1月28日下午,我省第二批援助湖北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队,从济南遥墙机场飞赴湖北,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省委书记、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家义到机场送行。

  在机场候机大厅,即将出发的医疗队员整齐列队,士气昂扬,充满必胜信心。刘家义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医疗队全体队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支援湖北是山东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大家是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用无私大爱和精湛医术,用心用情救治病人,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做好防护、保重身体,圆满完成各项任务。1亿家乡人民始终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祝福大家一切顺利,期待你们平安凯旋。

  山东第二批赴湖北医疗队共138人,其中省卫生健康委机关3人,医护人员135人。医护人员来自11家省属医疗机构和16市的53家三级医疗机构,涉及呼吸、感染性疫病、医院感染管理、急诊、重症医学、护理等6个专业。

  省领导孙立成、孙继业参加活动。(记者 李子路 张国栋)


责任编辑: 李鼎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