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东省迎春茶话会举行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1-24 09:55 来源:大众日报

  新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23日上午,2020年山东省迎春茶话会在南郊宾馆蓝色大厅举行,省党政军领导和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友情,共话发展。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茶话会并致辞,代表中共山东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人民、向关心支持山东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副书记杨东奇,正省级老同志赵志浩、姜异康、陆懋曾、李春亭、韩寓群、陈光林出席。

  刘家义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一起努力、一起奋斗,推动山东发展行稳致远、破浪前行。山东正在出现一系列趋势性和关键性的变化,各方面更加关注山东、看好山东。面对来之不易的成绩,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前行的领航灯塔,必须持之以恒用以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是我们事业发展的根本所在,必须始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人民群众是我们党的力量源泉,山东的发展凝聚着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社会各界同志们朋友们的关心支持、辛勤付出,必须凝心聚力、携手奋进。

  刘家义说,2020年是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2020年也是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之年和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我们要拿出决战决胜的姿态,锚定正确方向勇攻坚,聚焦突出问题勇攻坚,用好改革办法勇攻坚,激发奋进状态勇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新的一年,我们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克难攻坚,奋力书写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新篇章。

  在济副省(军)级领导同志和老同志,各界人士代表,驻济省直部门(单位)、省管企业、中央驻鲁单位和高等院校主要负责同志等450余人参加茶话会。(记者 张国栋 李子路)

责任编辑: 宗刚英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