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延迟14所驻武汉高校在鲁艺考时间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1-24 09:32 来源:大众日报

  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省教育厅1月23日发紧急通知,部署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非必要不举办师生聚集性活动,同时延迟14所驻武汉高校在山东组织2020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校考时间。

  通知要求,春节和寒假期间,非必要不举办师生聚集性活动。引导学生和家长居家或外出时做好防控,减少到通风不畅和人流密集场所活动,尽量不要前往疫情严重的地区,如有不适应及时就诊。强化春节和寒假期间值班与信息报送。经协商决定,山东省推迟汉口学院、武昌理工学院、武汉晴川学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武汉工商学院、湖北商贸学院、武汉工程科技学院、武汉传媒学院、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湖北美术学院、武汉东湖学院、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武昌工学院、江汉大学等14所驻武汉高校在鲁组织2020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校考时间,何时开考另行通知。原定的上述高校校考报名缴费时间不变。(记者 王原)

责任编辑: 宗刚英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