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件议案作为代表议案处理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1-23 10:05 来源:大众日报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57件。其中37件议案符合代表议案条件,作为代表议案处理。

  作为代表议案处理的37件是:

  《关于制定〈山东省街道人大工作条例〉的议案》,交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审议;《关于制定〈山东省大数据安全管理条例〉的议案》《关于修订〈山东省地方金融条例〉的议案》《关于制定〈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的议案》《关于制定〈山东省大数据应用发展促进条例〉的议案》,交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审议。

  《关于制定〈山东省公共法律服务条例〉的议案》,交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审议。

  《关于修订〈山东省职业教育条例〉的议案》《关于制定〈山东省红色文化保护与传承条例〉的议案》《关于制定〈山东省文化产业促进条例〉的议案》《关于修订〈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办法〉的议案》《关于开展〈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执法检查的议案》《关于制定〈山东省中医药条例〉的议案》《关于修订〈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办法〉的议案》《关于修订〈山东省中医条例〉的议案》《关于制定〈泰山文化遗产保护条例〉的议案》《关于制定〈山东省民办教育促进条例〉的议案》《关于对〈山东省旅游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执法检查的议案》,交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审议。

  《关于制定〈山东省城乡生活垃圾处理条例〉的议案》《关于制定〈山东省城市管理条例〉的议案》《关于制定〈山东省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与保护条例〉的议案》《关于制定出台〈山东省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管理条例〉的议案》《关于加快推进〈山东省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立法的议案》《关于修订〈山东省物业管理条例〉的议案》,交省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审议。

  《关于制定〈山东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的议案》《关于修订〈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办法〉的议案》《关于修订〈山东省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条例〉的议案》《关于制定〈山东省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管理条例〉的议案》,交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审议。

  《关于制定〈山东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的议案》,交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审议。

  《关于制定〈山东省慈善条例〉的议案》《关于修订〈山东省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的议案》《关于修订〈山东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的议案》《关于制定〈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的议案》《关于修订〈山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监察条例〉的议案》《关于修订〈山东省消防条例〉的议案》,交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审议。(记者 张春晓)

责任编辑: 宗刚英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