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1-17 09:26 来源:大众日报

  1月16日,全省征兵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邱月潮,副省长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兵役机关要强化推进征兵调整改革、抓好征兵工作的使命担当,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规律,持续打造“山东兵”优质品牌。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军地合力,分工抓好落实。要大抓廉洁征兵,加强对所有征兵工作人员的监督,圆满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据了解,今年将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上半年从2月中旬开始,下半年从8月中旬开始。今年的征兵以大学生为重点征集对象,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入伍,优先批准大学毕业生和本科生入伍。符合条件的适龄青年从现在开始可以登录“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进行应征报名。(记者 张依盟 通讯员 高永堂)

责任编辑: 陆梦瑶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