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走访慰问驻鲁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1-17 09:05 来源:大众日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副书记杨东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良,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带领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赴济南、烟台、潍坊、德州等地,走访慰问驻军和武警部队、优抚对象,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全体指战员和广大烈军属、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复员退伍军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省领导走访了火箭军某部、海军航空大学、80集团军机关、空军某部,参观部队装备和训练、生活设施,向基层连队官兵和优抚对象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并召开座谈会。省领导说,2019年,驻鲁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巩固国防和军队改革成果,大力支援地方发展,在脱贫攻坚、抗灾救灾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省领导指出,2020年要继续全力支持部队练兵备战,努力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更好地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要大力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紧扣军地双方需求,聚焦重点领域,实施攻坚突破,持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记者 齐静 通讯员 徐鹏)

责任编辑: 倪文秀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