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直机关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省直机关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时间:2019-09-19来源:大众日报

  山东省省直机关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9月18日在济南开幕。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孙立成出席并宣布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副省长于杰,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出席。

  本届运动会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突出体现群众性、集体性、健身性,得到了省直各部门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109个部门单位的8500余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涵盖69个运动项目。

  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推进“工作落实年”各项任务落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举办运动会,旨在大力弘扬奋斗精神,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改革开放、转型发展的伟大事业,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在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倪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