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山东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生态基地成立山东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生态基地成立
时间:2019-08-26来源:大众日报

  为打造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高地,助力新兴战略产业在济南集聚发展,近日,在省工信厅、济南市政府联合举办的“2019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高峰论坛”上,由浪潮集团与国内39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龙头企业联合组建的山东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生态基地暨生态联盟成立。

  当前,信息安全已成为各行业数字产业化与产业数字化发展的关键。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生态基地将依托浪潮集团现有资源、技术、服务经验优势,一方面推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形成先进运行机制,另一方面汇聚整合行业资源,形成产业发展合力,共同推动信息安全产业集聚发展,绘制山东省特别是济南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展的新蓝图。

  论坛上,为加速云技术提升以及产业生态健康发展,浪潮集团还整合自身生态力量成立了浪潮云技术创新实验室,并与进驻合作伙伴联合发布了《浪潮云技术创新实验室应用上云白皮书》,共同打造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的行业标准。(记者 晁明春)

(责任编辑:倪文秀)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