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中小企业双创大赛优胜项目将参加全国总决赛省中小企业双创大赛优胜项目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时间:2019-08-26来源:大众日报

  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共同举办的“唐冶院士谷杯”2019年“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23日在济南决出胜负,大尺寸薄型氮化硅陶瓷基板产业化项目和大肠癌早期诊断试剂盒开发项目分获企业组和创客组一等奖,另有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胜奖30名。

  “创客中国”山东中小企业双创大赛,是我省集聚创业资源,为全省中小企业和创客搭建的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平台。大赛启动以来,来自16个市的427个项目报名参赛,涉及30多个专业领域,项目数量和质量较往年均有大幅提升。经过东、西部分区赛,优选出了121个项目进入决赛,涵盖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物联网、节能环保与绿色消费、石化与新材料、大健康等领域。

  上述50个获奖项目中的优秀项目,将被推荐给国家工信部,代表山东参加由工信部、财政部联合举办的“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记者 付玉婷)


(责任编辑:张蔷)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