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外贸、送政策”威海市环翠区商务局以政务公开支持小微外贸企业发展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时间:2019-07-01  

  为深入解读政策,防范外贸风险,提振市场信心,6月26日,威海市环翠区商务局举办了“环翠区小微企业金融知识及外贸政策宣讲会”,全区近200家小微外贸企业参会。

  宣讲会从全省“小微外贸企业统保平台”的使用解读、经典案例总结、风险控制建议等多方面解读出口信保补贴政策,鼓励与会企业利用灵活的贸易方式获得更多订单和贸易机会,在外贸风险高企时期“存活”得更好、更久,解除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后顾之忧。讲解了品牌形象规划方面的知识和代表案例,帮助小微外贸企业提高整体形象和品牌识别度。解读了环翠区商务扶持政策,从服务贸易、市场开拓、外贸新业态等多方面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

  通过宣讲,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此次会议帮助企业认清了外贸发展形势,了解了外贸相关政策,有助于小微外贸企业及时规避外贸风险,提升信心加快开拓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