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送法五进”助推土地政策解读宣传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时间:2019-06-28  

  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为了做好机构改革后的第一个土地日宣传,让人民群众更好的了解相关土地政策,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专门制定了《“6·25”宣传工作方案》,通过“送法五进”切实提升土地政策解读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一是送法进机关。开发区分局局长带领班子成员向管委会、乡(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宣传自然资源和规划相关政策法规,赠送了土地日主题宣传手册、产业用地政策汇编等宣传资料。二是送法进企业。开发区分局深入到千千佳物流、兴农等企业,同企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就企业关心的土地、规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三是送法进农村。开发区分局专门制作了土地日广播宣传音频,在广平乡以宣传车进村宣传的方式开展为期一周的自然资源和规划法律法规宣传。四是送法进学校。开发区分局宣传人员深入到东城小学和开发区实验学校,向在校学生发放中小学生自然资源知识手册、学生文具套装等宣传物品。五是送法进社区。开发区分局在单光屯新区广场设置了宣传站点,向社区居民宣传自然资源和规划相关政策法规,发放自然资源知识100问、宣传毛巾等宣传物品。

  活动日当天,开发区分局在东昌路与黄山路路口设置了宣传站,现场提供咨询2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1000册、宣传品40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