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刘家义会见萧万长刘家义会见萧万长
时间:2019-06-19来源:大众日报

  6月18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南会见了来鲁参加两岸新旧动能转换高峰论坛的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面理事长萧万长一行。

  刘家义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山东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作为东部沿海经济大省、人口大省、资源大省、文化大省,有着得天独厚的发展条件和广阔的市场空间。我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等八大发展战略,培育壮大“十强”现代优势产业集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为广大台胞台商、台企台资在山东创新创业提供了广阔空间,鲁台合作前景一定更加美好。希望广大台胞台商抓住山东机遇,来鲁投资兴业,携手合作、实现共赢。我们将搭建更多更好的服务、交流、合作平台,营造良好环境,让广大台胞台商在山东工作生活得更加舒心、安心、放心。

  萧万长对山东省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他说,这次来山东参加高峰论坛,对山东的了解更加深入,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山东抓住经济转型机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为台商投资山东提供了很好的机遇。希望双方企业加强在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领域的投资合作,通过大家一起努力,促进鲁台经贸合作实现新的发展。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裴金佳,省领导张江汀、孙立成、王忠林、任爱荣等参加会见。(记者 张国栋 李子路)

(责任编辑:倪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