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交通运输局创新公开形式 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时间:2019-05-22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东营市交通运输局充分发挥交通运输行业点多、线长、面广的特点,多措并举,持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公开工作,充分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提升了公民的法律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

   一是深入交通运输重点场所开展宣传活动。印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1200余本并发放到一线干部职工手中。制作悬挂宣传条幅30余条,印制扫黑除恶宣传单3000余份,在车站、港口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二是丰富公开载体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协调高速公路运营单位,在全市6个高速公路收费站电子显示屏、7个跨路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继2018年在本市中心城区公交车车视TV全线开通扫黑除恶滚动式宣传片后,2019年又在中心城区公交车外部显著位置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实现车内车外全覆盖,90余条公交线路全覆盖,600余辆公交车全覆盖,将公交车打造成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车”,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