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济阳区精心部署全力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时间:2019-05-22  

  5月16日,济南市济阳区组织召开全区政务公开培训会,7个镇(街道)、45个区直部门以及部分区属企业的分管负责同志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印发了《济南市济阳区政务公开工作手册》(下称《手册》)和《济南市济阳区人民政府公报》。《手册》内容包括政务公开事项目录、标准、流程模板以及《济阳区政府门户网站管理维护手册》、体验区查阅点工作制度、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模板、《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模板、政府开放日方案模板、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模板等,为全区各单位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实施操作提供参考依据。同时,区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对2018年政务公开情况进行了梳理反馈,重点指出各单位亟需改进的问题。

  下一步,济南市济阳区将对标先进,全面提升全区政务公开水平,积极开展创新实践,打造政务公开“济阳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