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直机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省直机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
时间:2019-05-02来源:大众日报

  4月30日,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传媒职业学院等单位协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省直机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山东剧院举行。

  480名演职人员通过“信仰”“韶华”“奋斗”“筑梦”4个篇章,用16个精彩节目,共同展示了省直机关广大青年奉献祖国的家国情怀、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砥砺奋斗的信念决心、勇于担当的时代责任。同时,此次活动还向省直机关广大青年发出号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来自省直机关100多个单位的共800余名青年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责任编辑:李鼎)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