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全省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召开
时间:2019-05-17来源:大众日报

  5月16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民警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秘书长,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立成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公安工作明确了大政方针、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公安工作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的根本政治原则和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职责定位,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记者 张依盟 通讯员 刘贵增)

(责任编辑:祁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