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全省清洁取暖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2019-05-17来源:大众日报

  5月16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清洁取暖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总结全省清洁取暖工作情况,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副省长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强强调,清洁取暖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既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更是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清洁取暖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政治自觉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切实抓好规划中期评估、气源电源保障、技术路线选定、项目推进建设、扶持政策落实等重点任务,高度重视清洁取暖安全,确保完成今年清洁取暖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完善协调推进机制,强化组织协调、部门协同、暗访督导、宣传引导,真正把清洁取暖这件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广大群众交出一份优异答卷。(记者 赵小菊)

(责任编辑:祁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