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青岛市科技装备产业园成立青岛市科技装备产业园成立
时间:2019-04-28来源:大众日报

  4月27日,在青岛市举办的“科技装备·青岛力量——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助力青岛行”活动上,青岛市科技装备产业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订,这预示着青岛市科技装备产业园正式成立,“中国天谷”东北亚总部也将落户青岛市城阳区。

  据悉,青岛市科技装备产业园致力于军民融合、国防科技装备等领域。协议约定,青岛市科技装备产业园以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为牵头单位,在城阳区建设“中国天谷”东北亚总部,打造青岛金融产业运营管理中心,形成金融板块与制造业实体板块相互支撑、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产业新生态。

  会上,青岛市科技装备业商会正式揭牌。根据协议,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技装备业商会将发挥在国防科技装备行业的广泛影响力和3000家联系企业的优势,组织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会员企业逐步进驻青岛市科技装备产业园,尽快实现青岛市科技装备产业园产业的集聚效应。(记者 张晓帆 通讯员 孙立)

(责任编辑:祁效媛)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