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日照中央活力区三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日照中央活力区三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19-04-28来源:大众日报

  4月27日上午,在日照中央活力区,总投资82亿元的总部基地等三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据悉,中央活力区是日照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施“五城同创”战略的新载体。该区位于日照市张家台渔港以南、海龙湾以北、烟台路以东区域,陆域面积约42平方公里。

  日照市在中央活力区的规划设计中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日照特色为指导,以现代服务业为引领,形成“拥湾向海、一核六片”的空间布局。重点培育总部经济、商务金融、科技创新、特色旅游、文化体育、博览会展、商业休闲、宜居康养等八大业态。未来,日照中央活力区将被打造成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样板,绿色生态、活力时尚、实现梦想的新城区,高端服务业、经略海洋的新载体,促进日照港产城海融合发展的新引擎。(记者 吴宝书 栗晟皓)


(责任编辑:张蔷)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