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我省将免费治疗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我省将免费治疗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
时间:2019-04-18来源:大众日报

  4月17日,“天使阳光 全心救助”先心病患儿公益救助项目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举办启动仪式,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孙继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郭长江出席启动仪式并向捐赠单位颁发证书。启动仪式后,孙继业、郭长江一起来到济南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首批得到项目救助的先心病患儿,详细询问患儿病情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积极配合治疗,祝愿患儿早日康复、健康成长。之后,孙继业在济南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齐鲁天和惠世制药事故伤员并就医疗工作进行了调研。

  据介绍,“天使阳光 全心救助”项目是我省推进健康扶贫的重要举措,将对省内14周岁以下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实行全免费治疗。济南市中心医院、青岛阜外心血管病医院、阳光融和医院、临沂市人民医院、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等6家医院为项目实施医院。(记者 李振)

(责任编辑:石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