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刘家义会见美国驻华大使泰里·布兰斯塔德
时间:2019-04-16来源:大众日报

  4月15日上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南会见了美国驻华大使泰里·布兰斯塔德一行。

  刘家义代表山东省委、省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山东是人口大省、经济大省、文化大省,是儒家文化的发祥地。近年来,山东和美国地方经贸往来频繁,合作不断加深。当前,山东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积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海洋强省等八大发展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为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提供了更多机遇。我们将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为外资企业在山东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机会,打造更多更好的平台,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真诚欢迎美国各界朋友多来山东走一走、看一看,在高端装备制造、经贸、科技、教育、文化、体育、旅游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双方交流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泰里·布兰斯塔德说,很高兴再次来到美丽的山东,感谢山东方面的热情欢迎。近年来,美国地方与山东的合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希望通过此次来访,找到更多合作机遇,搭建更多沟通渠道,增进双方经贸往来,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副省长任爱荣参加会见。(记者 张国栋 李子路)

(责任编辑:祁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