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第五期山东干部讲堂开讲
时间:2019-04-14来源:大众日报

  4月13上午,第五期山东干部讲堂在济南开讲,邀请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为与大数据实验室主任、首席专家王择青教授进行讲授。

  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

  王择青教授以“公职人员心理健康与压力管理”为题,以科学心理学和大数据分析为基础,阐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介绍了心理压力的产生和作用机制,分析了领导干部应该如何进行个体心理健康维护,并就如何开展心理健康维护工作进行了具体讲授。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志鸥主持干部讲堂。他说,王择青教授的报告,既是专业的心理学辅导,又是悉心的工作指导,对于我们进一步做好干部心理健康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从事业和全局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做好关心关怀干部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广大干部保持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心理状态,不断提高心理健康素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体魄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省级领导同志,省直部门(单位)、省管企业、中央驻鲁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干部代表等参加。(记者 张国栋 李子路)


(责任编辑:李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