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主办:山东省人民政府
 
【字体:
SDPR-2019-0390001

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关于印发《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试行)》的通知

鲁事管发〔2019〕9号

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试行)》(鲁事管发〔2017〕13号),于2017年3月24日印发执行,有效期自2017年4月20日至2019年4月19日。为保障政策的连续性,根据《山东省行政程序规定》(省政府令第238号)第53条规定,现对《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试行)》重新登记、编制登记号、公布,请遵照执行。

  本基准自2019年4月20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1年4月19日,《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试行)》(鲁事管发〔2017〕13号)同时废止。

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9年3月18日

  

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试行)

目录

  一、 公共机构违反规定超标准、超编制购置公务用车或者拒不报废高耗能、高污染车辆的处罚

  二、从事节能咨询、设计、评估、检测、审计、认证等服务的机构提供虚假信息的处罚

  三、无偿向本单位职工提供能源或者对能源消费实行包费制的处罚

赠阅范围
我省各级人民政府、基层村(居、社区)委员会,县以上图书馆、档案馆、综合服务大厅等公共场所,并在市、县(市、区)综合服务大厅设有免费取阅点。
声  明
《山东省人民政府公报》(前身《山东政报》,曾用刊名《山东行政公报》、《山东省人民委员会公报》)是山东省人民政府主管主办、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政府出版物,是省政府发布政令、信息公开的法定载体。《山东省人民政府公报》主要全面、系统、准确地公布省政府规章、省政府和省政府办公厅文件、省政府部门规范性文件。《山东省人民政府公报》(含电子版)版权归山东省人民政府所有。
        为充分发挥《山东省人民政府公报》的史料价值,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于2016年顺利完成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公报》自1949年7月创刊以来的所有历史公报的搜集、整理、扫描、上网工作,公众、学者、法律工作者和其他各类用户可以登陆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www.sd.gov.cn)政府公报专栏免费下载相关资料,用于单位或个人的学习和研究。未经许可,不得用于任何以盈利为目的的商业应用,一旦发现,山东省人民政府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关于我们
邮政编码:250011
通讯地址:济南市省府前街1号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531-86062053 
电子信箱:gbs@sd.gov.cn
微信公众号
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