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主办:山东省人民政府
 
【字体:

山 东 省 人 民 政 府
关于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
山东省滨州市续建配套工程建设征地
移民安置规划大纲的批复

鲁政字〔2019〕33号

滨州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呈报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山东省滨州市续建配套工程移民规划大纲的请示》(滨政呈〔2018〕66号)收悉。

  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山东省滨州市续建配套工程包含博兴县博兴水库和锦秋水库、邹平市辛集洼水库。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山东省博兴县续建配套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和《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山东省邹平市续建配套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的编制原则和主要内容。

  二、你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国务院关于修改〈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条例〉的决定》(国务院令第679号)和《山东省土地征收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226号)规定,进一步优化移民安置方案,认真做好征地补偿和耕地占补平衡工作。按照节约集约用地原则,做好项目占地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衔接,尽量减少占地规模,切实维护被征地群众和移民的合法权益,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及库区社会和谐稳定。

山东省人民政府
2019年2月15日
(2019年2月18日印发)


赠阅范围
我省各级人民政府、基层村(居、社区)委员会,县以上图书馆、档案馆、综合服务大厅等公共场所,并在市、县(市、区)综合服务大厅设有免费取阅点。
声  明
《山东省人民政府公报》(前身《山东政报》,曾用刊名《山东行政公报》、《山东省人民委员会公报》)是山东省人民政府主管主办、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政府出版物,是省政府发布政令、信息公开的法定载体。《山东省人民政府公报》主要全面、系统、准确地公布省政府规章、省政府和省政府办公厅文件、省政府部门规范性文件。《山东省人民政府公报》(含电子版)版权归山东省人民政府所有。
        为充分发挥《山东省人民政府公报》的史料价值,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于2016年顺利完成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公报》自1949年7月创刊以来的所有历史公报的搜集、整理、扫描、上网工作,公众、学者、法律工作者和其他各类用户可以登陆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www.sd.gov.cn)政府公报专栏免费下载相关资料,用于单位或个人的学习和研究。未经许可,不得用于任何以盈利为目的的商业应用,一旦发现,山东省人民政府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关于我们
邮政编码:250011
通讯地址:济南市省府前街1号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531-86062053 
电子信箱:gbs@sd.gov.cn
微信公众号
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