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主办:山东省人民政府
 
【字体:

山 东 省 人 民 政 府
关于山东省海洋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2018—2020年)的批复

鲁政字〔2019〕34号

省生态环境厅:

  你厅《关于申请批准山东省海洋生态环境保护规划(2018—2020年)的请示》(鲁环发〔2019〕36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山东省海洋生态环境保护规划(2018—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请你厅负责印发并认真组织实施。

  二、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加强《规划》实施的监督管理,落实管理分区的海洋生态环境保护要求。

  三、《规划》是我省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依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规划》提出的目标要求,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各自的职责,坚持保护优先、从严从紧的导向,按照陆海统筹的发展原则,抓好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动我省海洋环境质量实现整体改善。

山东省人民政府
2019年2月15日
(2019年2月18日印发)


赠阅范围
我省各级人民政府、基层村(居、社区)委员会,县以上图书馆、档案馆、综合服务大厅等公共场所,并在市、县(市、区)综合服务大厅设有免费取阅点。
声  明
《山东省人民政府公报》(前身《山东政报》,曾用刊名《山东行政公报》、《山东省人民委员会公报》)是山东省人民政府主管主办、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政府出版物,是省政府发布政令、信息公开的法定载体。《山东省人民政府公报》主要全面、系统、准确地公布省政府规章、省政府和省政府办公厅文件、省政府部门规范性文件。《山东省人民政府公报》(含电子版)版权归山东省人民政府所有。
        为充分发挥《山东省人民政府公报》的史料价值,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于2016年顺利完成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公报》自1949年7月创刊以来的所有历史公报的搜集、整理、扫描、上网工作,公众、学者、法律工作者和其他各类用户可以登陆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www.sd.gov.cn)政府公报专栏免费下载相关资料,用于单位或个人的学习和研究。未经许可,不得用于任何以盈利为目的的商业应用,一旦发现,山东省人民政府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关于我们
邮政编码:250011
通讯地址:济南市省府前街1号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531-86062053 
电子信箱:gbs@sd.gov.cn
微信公众号
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