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于国安到济宁泰安督导调研“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于国安到济宁泰安督导调研“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时间:2019-03-08来源:大众日报

  3月6日至7日,副省长于国安到济宁泰安督导调研“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于国安一行先后来到济宁兖州区、曲阜市,泰安岱岳区、泰山区等“大棚房”问题整治现场,详细了解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要全面梳理疑似图斑“大棚房”线索,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整改,切实做到排查要彻底、整改要坚决、责任要落实,认真解决“大棚房”拆除后土壤复耕等问题,牢牢守住农地农用底线和耕地保护红线。

  于国安还现场调研了济宁尼山世界文明论坛提升工程用地保障工作、鲁商集团和泰安岱岳区签约的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情况。(记者 方垒)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