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全省金融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2019-03-29来源:大众日报

  3月28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金融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工作一系列决策部署,总结去年全省金融工作,交流经验,分析形势,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金融改革发展稳定重点任务。副省长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强强调,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推进实施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八大战略布局,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离不开金融支持和服务。全省金融系统要以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风险和深化金融改革为主线,按照扩总量、调结构、补短板、化风险、强基础、促开放的工作思路,千方百计扩大社会融资规模,进一步加大对经济社会发展薄弱环节的服务,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强化金融机构合规经营,进一步扩大我省金融对外双向开放,深入推进地方金融改革,全面加强金融系统党的建设,以实际行动支持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记者 王新蕾)

(责任编辑:马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