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军地领导在济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28来源:大众日报

  阳春三月,新绿初绽。3月27日上午,军地领导同志来到济南市历城区华山白泉景观廊道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省委书记刘家义、省政协主席付志方、济南军区善后办主任吉文明、省委副书记杨东奇等军地领导与干部群众、驻济部队官兵一起,挥锹培土、提桶浇水,种下了白皮松、雪松、元宝枫、楸树、大叶女贞等苗木1500余株,为济南的春天再添新绿。

  今年以来,全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2900万人次,植树7600万株,完成造林52万亩,新建和完善农田林网39万亩,春季造林开局良好。我省将扎实开展造林绿化十大工程,深入推进“绿满齐鲁·美丽山东”国土绿化行动,今年计划人工造林160万亩,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力量。

  在济的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纪委领导同志,北部战区陆军、济南军区善后办、省军区、空军济南基地、省武警总队领导同志等60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记者 李子路 方垒)

(责任编辑:张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