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刘强到潍坊烟台督导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刘强到潍坊烟台督导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时间:2019-03-27来源:大众日报

  3月25日,副省长刘强先后到潍坊、烟台市,对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督导。

  上午,刘强到昌邑市下营化工园区,实地检查了山东汉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成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金典化工有限公司3家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下午,在烟台市主持召开专题会,调度烟台市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

  他强调,要深刻吸取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教训,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既要查隐患,也要查责任,做到真查、真治、真罚、真改。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要建立工作台账,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和整改责任人,限期整改落实。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短时间内整改不了的落实严密防范措施,对整改后仍达不到要求的,一律责令停产整改,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记者 付玉婷)

(责任编辑:陈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