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03-02来源:大众日报

  3月1日,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济南召开。副省长孙立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立成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坚持加强党对依法治国的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加快依法治省建设,切实增强做好执法协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不断规范行政执法全过程。要大力推动依法履职,加强行政执法源头管理,着力开展行政执法监督,纠正违法或不当的行政执法行为,全力推动行政执法领域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精心组织推动,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谋划和沟通协调,确保执法协调小组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记者 赵君)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