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坊子区政务公开考察组赴省内23个试点县市区考察学习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时间:2019-03-18  

  为深入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2019年3月11-14日,潍坊市坊子区政府办公室根据领导安排,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组织有关部门分3个考察组,行程4200公里,赴省内承担其余20个领域试点任务的23个县市区考察学习。

考察二组在嘉祥县考察学习政府性投资项目公开情况

  其中,政务公开考察一组先后赴临沂市兰山区、莒南县,青岛市李沧区、城阳区,威海市乳山市、荣成市,烟台市开发区、招远市8个试点县市区,重点考察学习了城乡规划、征地补偿、拆迁安置等15个重点领域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一组工作人员在临沂市莒南县考察学习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目录梳理情况

  政务公开考察二组先后赴菏泽市单县、郓城县,济宁市嘉祥县、汶上县,泰安市新泰市、肥城市,济南市莱芜区,德州市禹城市的8个试点县市区,重点考察学习了环境保护、食品药品监管、安全生产等15个重点领域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二组工作人员在新泰市与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政务公开考察三组先后赴聊城市临清市,德州市宁津县,东营市河口区、东营区,滨州市滨城区、博兴县,淄博市张店区的8个试点县市区,重点考察学习了环境保护、食品药品监管、安全生产等15个重点领域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三组工作人员在滨城区政务服务大厅考察学习

  通过考察学习,工作人员开阔了思路、提升了境界,为下步潍坊市坊子区深化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指明了方向、打下了基础。潍坊市坊子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为坊子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全面推开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