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连夜召开《问政山东》节目反映问题整改落实专题会议
时间:2019-03-15来源:闪电新闻

  

  3月7日晚,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直播节目结束后,省交通运输厅在厅机关19楼会议室立即召开《问政山东》节目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专题会议。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主持会议,副厅长于洪亮、副厅长王其峰,厅机关相关处室、厅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逐条梳理了《问政山东》直播节目中播出的问题,针对高速公路服务区、234省道断头路、农村公路、山东e出行软件、整治黑车等问题都明确分管领导、具体责任部门、整改落实措施和整改期限。通过成立工作专班、现场办公、跟踪督办、包靠整改等形式,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针对道路联网售票系统问题,由于洪亮副厅长带队,3月8日一早到聊城长途汽车站全面调研了解反映情况,落实整改联网售票系统有关工作;针对省道S234临徐线台儿庄叶庄至鲁苏界段断头路问题,由王其峰副厅长带队,组织工作专班于3月8日赶赴枣庄现场办公,会同枣庄市、台儿庄区交通运输部门,全面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项目今年5月开工建设,年底前除大桥部分外,其余工程建成通车,明年5月全线建成通车。 

  会议指出,要勇于正视问题,更要善于解决问题。要立即制定并下发问题专项整改方案,果断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增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责任感,把问题整改作为推动工作、提升工作的契机,举一反三、由点到面,全面梳理交通运输行业中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长效机制,全面提升交通运输各项工作水平,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责任编辑 杨凡 彭芳 孔冠军)

(责任编辑:张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