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2019山东5G产业峰会在济召开
时间:2019-03-01来源:大众日报

  2月28日,2019山东5G产业峰会在济南召开。副省长孙继业出席大会并致辞。

  孙继业表示,5G是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重要基础,将逐渐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社会发展的加速器。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把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摆在“十强”产业首位,依托信息技术赋能实体经济,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山东联通和有关企业以这次峰会为契机,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高度聚合5G产业生态,加快推进我省5G应用、人工智能、互联网和实体经济快速融合发展,为建设网络强省、数字山东和智慧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在此次峰会上,山东联通展示了在5G网络建设和行业应用方面的最新进展和成果,正式发布了中国联通Cloud VR融合平台,成立了中国联通5G VR基地,并与华为、中兴、阿里等5G产业合作伙伴签约成立了全国首个5G生态发展联盟。(记者 陈晓婉)

(责任编辑:祁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