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房地产开发资质
时间:2019-02-25来源:办事咨询
办件名称: 房地产开发资质
办件内容:

事项名称:对企业超越资质等级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的处罚

咨询内容:房地产公司多家股东,房地产开发资质用的其中一家股东(二级资质),其中一家股东股权转让后,现公司的房地产开发资质只有三级,但在转让股权之前,已开发的建筑面积超过三级资质。接下来应办理哪些手续?

申请人/申请单位: 黄** 提交时间: 2019-02-21 14:53:12
受理单位: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受理时间: 2019-02-22
答复状态: 已答复 答复时间: 2019-02-22
答复内容: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可按规定正常申报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晋升,申请人进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网站(网址:www.sdjs.gov.cn),点击导航栏中的“全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或者登陆山东政务服务网(http://zwfw.sd.gov.cn)中的“用户中心”进行登陆,登陆后点击“省级网上政务服务大厅”中的“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分厅”办理相关业务。按照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审批网上办理程序提供所需材料,具体程序和所需材料可查询http://221.214.94.41:81/xyzj/003/20160525/003001_16af2db7-5daa-4a83-b0c5-77b6defc27a0.htm。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