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1月份济南拆违66.11万平方米1月份济南拆违66.11万平方米
时间:2019-02-23来源:济南日报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积极对标“1+474”工作体系,保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干劲不松,“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持续强势推进拆违拆临,迅速掀起了2019年拆违拆临新高潮。

  从济南市城管局(市城管执法局)获悉,1月份,全市共拆除违法建设944处、面积66.11万余平方米。其中,济阳区拆除数量最多,面积约29.83 万平方米,占全市一月份拆违总量的45.1%。此外,历下区浆水泉水库南岸2000余平方米的黄金谷山水画廊、市中区单体面积约2000平方米的金鸡岭“大白宫”别墅、高新区占地约7.3亩的石刻厂、南部山区西营镇上降甘村“颐皓园”8栋别墅、济阳区垛石镇5000平方米的大型培训楼、商河县贾庄镇4000余平方米的大型厂房等违建被依法拆除。

(责任编辑:宗刚英)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