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孙绍骋在山东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时间:2019-02-22来源:大众日报

  2月21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在山东调研退役军人工作。省委书记刘家义一同调研并交换意见,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参加相关活动。

  孙绍骋到德州市齐河县实地调研,在济南市召开座谈会,同省市县乡村五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负责同志交流。孙绍骋对山东省退役军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带着责任和感情,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各级要健全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充分发挥覆盖广、触角深的优势,全面做好就业创业扶持、走访慰问、帮扶解困等各项工作,让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副省长孙立成陪同调研并介绍了有关情况。(记者 李子路 张国栋)

(责任编辑:祁效媛)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