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时间:2019-02-19来源:大众日报

2019年2月18日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山东省省长龚正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同意这个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省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山东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于山东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的决议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査了省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山东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山东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会议同意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关于山东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山东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关于山东省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的决议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查了省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山东省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山东省2019年全省和省级预算草案。会议同意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关于山东省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山东省省级预算。

关于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于晓明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关于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甲天代表省高级人民法院所作的工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关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勇代表省人民检察院所作的工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责任编辑:石卉)